close

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博偉国际教育学院

博偉国际教育学院(简称博偉),前称“博偉工商管理学院” ,成立于1980年。由于发展需要,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不断扩展校园规模,至今已成为拥有新加坡3大独立校园的私立教育学院。目前,博偉国际教育学院下属4所分院,分别为语言学院预科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高等教育学院。4所分院提供多种课程,以满足国际学生的需要。前程留学中心博伟在大中华区的代理.

 

酒店管理学院:

 

  • 酒店管理本科(颁证机构:英国切斯特大学) 和酒店管理高级大专(颁证机构: 英国培生教育机构)
  • 酒店管理高级大专( 颁证机构:博偉国际教育学院)
  • 西餐烹饪管理大专 (颁证机构:博偉国际教育学院)
  • 西餐烹饪管理大专(第二级)(颁证机构: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)
  • 餐饮服务管理大专(第二级)(颁证机构: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)
  • 酒店和餐饮管理大专(颁证机构:博偉国际教育学院)

下载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目录: http://前程.tw/college/dimensions/

凡16歲以上, 初中畢業生或高中肄業或畢業, 都可進酒店管理學院. 學校會與新加坡各大五星酒店餐廳有建教合作, 學生畢業後可順利在新加坡就業.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bsingap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